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大成股份:央企背景 化工农药龙头

  周二大盘继续走跌,成交量有较大程度的萎缩。尽管指数表现仍不强,但从成交量的表现可以看出,市场再次进入观望期。目前市场的每一次杀跌大部分是止损盘,市场中的获利筹码已经越来越少,所以市场的急跌阶段可能已过。
而且市场有反弹的自身要求,但目前市场缺乏领涨板块和人气。从长期看,一些优质股票已经具备了较明显的投资价值。尽管市场可能继续调整,但过份恐慌也是不必要的。

  目前随着社会与人类物质生活的不断进步,农药已不仅限于农用,它已渗透到人类生活中的各个领域。据统计,每年世界上非农业用农药销售额达数十亿美元。随着国家一系列“惠农”政策的实施,农民得到实惠,农药施用量也保持稳步增长。此外,在全球变暖的大背景下,各种病虫出现的范围可能扩大,这一切都将促使农药需求增大,由此农药行业相应的上市公司也将受益非浅,从而引来众多资金的大力追捧,投资者可给予重点关注!

  个股方面可关注大成股份(600882):央企化工农药龙头,仅5元多的股价面临重估要求,建议大家可重点关注。

  公司是我国农药和化工骨干企业之一,目前农药年生产能力达3.28万吨,全国居前列;烧碱产量12万吨,其中离子膜碱6万吨,规模优势明显。近期公司公告显示,具有央企背景的中国化工农化公司已正式入主公司,中农化公司将继续支持公司加快发展,做强做大,公司将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

  二级市场上,该股从12元多一路下跌到目前的5元多,成交量不断萎缩。周二该股逆大盘而行,出现了一根反弹的小阳线,并伴有明显的放量,资金进场迹象明显,后市想象空间巨大,值得重点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