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陕西:500名农村贫困大学新生每人可获2000元资助

  新华网西安6月17日电(记者梁娟、孙铁翔)陕西省希望工程实施办公室日前称,“2008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将资助全省500名2008年被全国普通高校录取的农村贫困家庭学生,每人将一次性获助2000元。


  据了解,受助学生条件为:父母均为农民,家庭经济贫困,年收入低于当地平均收入水平;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政策的家庭子女;因突发事件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同等条件地震灾区优先);遵纪守法,品学兼优,高三学年总成绩排年级前列;没有获得其他奖学金或助学金资助。

  日前,陕西省希望工程实施办公室启动了“2008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活动将联合媒体反映贫困大学生生存状态,展示他们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精神风貌,同时动员社会参与,捐款资助贫困地区农村大学新生。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