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未来两年中国将从美国进口18亿美元汽车产品

  新华网北京6月17日电(记者张毅)记者17日从通用汽车(中国)和福特汽车(中国)公司获悉,根据中美两国企业签署的协议,美国两大汽车公司将在未来两年内,向中国出口18亿美元的汽车整车、零部件和相关设备器械。


  通用汽车公司17日在美国华盛顿签署了一项总价值约达10亿美元的对华出口协议,将通过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于今年起到2010年向中国出口整车、零部件和相关设备器械。整车出口将包括凯迪拉克等。

  过去11年,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已经从北美进口了价值超过42亿美元的汽车、零部件、设备和机械,为中美双边贸易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表示,随着中国汽车拥有量的不断增长,中国豪华车细分市场逐渐呈现出发展潜力。该协议的签订,充分彰显了通用汽车在未来要在中国汽车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的决心。福特汽车公司17日在美国与中国企业签署整车及汽车零部件出口协议,总价值超过8亿美元。根据协议,自2009年起,福特汽车将从北美出口超过30000辆汽车到中国市场。此外,福特汽车还将向中国出口传动系统等汽车零部件,用于其在华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的生产。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表示:“福特汽车积极发展中国市场业务,引进进口车型是其中一个举措。这些车型将丰富我们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帮助我们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并向我们的销售和增长目标积极迈进。”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