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天信投资

天信投资:十连阴首选布局农业+金矿牛股

机构:天信投资
该股首选有长期利好农业题材保底其股价支撑位,同时收购金矿已经成功,其第一目标位:将创股价新高,突破12元目标位!

(1)淀粉深加工:公司主营业务由年产40万玉米淀粉(目前生产规模为10万吨)及其副产品、年产12万吨谷氨酸和年产18万吨复合肥(谷氨酸项目投产后进行生产)构成。

改建12万吨谷氨酸生产线项目达产后,年新增销售收入10.88亿元,新增税后利润9590万元。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2)收购矿产:公司拟出售价值合计约2.6亿元的资产,以收购浙商矿业100%股权及探矿权、采矿权等相关资产,其估算金属资源量66.82吨,估算银资源量985吨,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增加一个新的利润增长点。

(3新能源概念:公司是西部地区最大的玉米淀粉深加工企业,具备年产30万吨玉米淀粉的生产能力,受到国家重点扶持。玉米可以通过发酵生产乙醇,生产"玉米汽油"。

(4)农业概念:公司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农业企业,除现有淀粉副产品免收增值税外,作为全国151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在所得税方面享受优惠政策。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