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吾学网为北京2008加油助威

微笑吾学
微笑吾学

吾学网
投票 查看结果

  吾学网--教育文化传播的使者

  吾学网是中国权威的教育资讯、招生信息及学习平台,拥有国内领先的教育搜索引擎。把传统教育培训和产品与互联网技术相融合,打造了一个类别齐全、课程丰富、品质优良、价格优惠、评论公开的教育服务平台。吾学网是专业网络营销服务商,为教育机构提供产品包装、市场策划、品牌宣传、招生营销等专业化服务。现已为数千家合作客户提供高效的教育营销服务,合作客户30%以上的招生量来之于吾学网的服务,满意度98%。

经营范围涉及学历教育、出国留学、外语培训、MBA/EMBA、在职博士、在职读研、高级研修、等整个教育培训领域。

  吾学网配备强大的技术支持力量,为整个网站的正常运行以及不断升级提供技术保障;网站拥有数量庞大,分布广泛的用户数据库和完善的市场渠道体系,和大中型中文门户网站都保持有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作为中国最前沿的教育咨资讯媒介和网络营销服务载体。吾学网致力于从学习者需求的视角对教育机构提供客观的评判与参考,为学习者提供选择和指导;并积极促进教育行业、教育机构、学习者以及社会相关领域间的沟通与协同。

  吾学网作为大多数教育培训机构的第一选择,愿意为广大求学者以及教育机构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服务,努力推动中国教育产业化与市场化进程。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