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华盛达:房地产新秀 物流产业亮点

  今日市场继续杀跌,沪指开始在2800点以下运行,短线弱势明显,而部分个股却依然强势,成为市场人气的聚焦点。本栏今日推荐牛股华盛达(600687),该股具备多种实质性题材,同时逆势放量拉升,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房地产新秀 前景看好

  公司的子公司浙江华盛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省级房地产开发企业,集房地产开发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房地产开发企业,2002年就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以“质量创造效益,精品回报社会”是公司的质量宗旨,公司多次被授予“浙江省AAA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AA级资信企业”、“质量信得过单位”等荣誉。随后获得一系列奖项目,目前有多个项目,未来有望为公司贡献巨大利润。值得一提的是,自刚泰集团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后,刚泰集团将旗下刚泰置业100%的股权与华盛达除部分不动产之外的资产净值进行置换,差价以本公司向刚泰集团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100万股股份作为对价支付。刚泰置业05年-07年净利润分别为3815.80万元,3201.09万元,3235.01万元。而公司在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及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之后,主营业务将从数据系统业务和房地产业务并举的状况转变成单一的房地产业务,有利于公司做强做大房地产业。

  物流产业 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子公司华盛达仓储物流有限公司位于德清经济开发区,拥有占地33亩的码头一座和占地100亩的仓储物流中心一个,是集码头、仓储、营销、运输四大功能的现代物流公司,是浙江省现代物流重点联系企业,为本区域工农业产品和城市建设提供物流服务,该产业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该股K线走势上看主力运作凶悍,波段操作机会较多,本轮自1月初快速调整后一度下跌达到60%,迅速的释放了前期积累的风险。6月11日该股逆势反弹后,从成交量变化来看有果断的新增资金介入迹象,目前新的上升通道正在构筑中,昨日大单强封涨停板,今日又逆势收红,显示近期主力做多欲望强烈,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