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南通明诺机械有限公司为奥运助威 为中国加油



南通明诺机械有限公司
投 票 查看结果

  南通明诺机械有限公司为奥运助威!为中国加油!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南通明诺随着奥运圣火传递的轨迹,情系奥运,共圆梦想,为中国体育健儿擂鼓助威,为东方巨龙的腾飞摇旗呐喊。

   南通明诺机械有限公司始是一家集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环保设备(扫地机、扫地车)和板金加工设备制造企业。公司历经近20年的磨砺,终于从最初以制造垃圾桶、垃圾房等低端环保设施,转变到现在制造扫地机、扫地车等高端清洁环保设备,以自主创新和节能环保实现可持续发展为公司的生产理念,从而在竞争激烈的环保市场中保持自己的优势地位。

明诺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信念,坚持吸纳人才、培养人才、重视人才,通过以人才求发展,以客户为支点,以品质树品牌,三位一体,不断研制环保设备新产品,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今天,明诺人不断自主创新,运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坚持“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原则,为我国节能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南通明诺机械有限公司祝奥运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