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基金近三日一直在增仓

   受国际通胀居高不下,特别是亚洲一些国家的通货膨胀影响,给亚洲等国的经济以及整世界的经济的发展带来更高的风险。我们股市随周边股市一同走低,走出九连阴,总交易量也明显下跌。从基于指南针赢富数据的监测发现,基金近三日来一直在增仓,同时资管减仓量在持续减少,而营业部的广大散户却在股价下跌中持续卖出。

  这说明散户没有信心,对市场没有信心。环保行业前期的上涨,这两天出现大幅下跌,而我们统计的数据表明该板块的资金还是在流入的。比如菲达股份(600526),近期一直出现资金流入情况。煤炭行业最近出现资金大量流出现象。中西药业最近资金一直在流入,且涨幅较大。

  后市主要的操作策略可以归纳为三个方法:一是寻找已经调整到位的个股进行短线操作,利用“位差法”做超跌反弹;二是在大盘基本调整到位的时候,可以选择低市盈率、低市净率且主营业务增长率相对较高的个股进行金字塔建仓;三是配合国务院会议提出的政策,选择政策扶持的板块进行布局。对于股指的反弹高度,期待不必过高,3000点整数关到下移中的10天线目前3100点位置附近,有阻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