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中兴天顺再生资源物资回收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中兴天顺再生资源回收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中兴天顺再生资源物资回收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中兴天顺再生资源物资回收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环保的新型企业,本公司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恪守诚信为本、重信誉、守承诺、上门回收、现金交易、价格合理、热情周到的服务及良好的商业信誉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本公司是以回收、加工、销售、户外广告拆迁为一体的综合性回收服务公司,长期以来我们与国内厂矿机关、学校、医院、、宾馆、写字楼、酒店楼等企事业单位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本公司竭诚位企事业单位提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

  公司宗旨:让闲置的资产动起来,变费为宝,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合作伙伴的范围也进一步的扩大。我们热忱期待和您的合作机会,共同为环保事业做贡献。

  2008我心随奥运一起腾飞,绿色奥运、和谐社会是中兴天顺人的追求与梦想,愿奥运圣火能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冉冉升起,与世共享!中兴天顺公司愿与您一起携手为绿色奥运加油助威 ,愿与有志于环保事业的您多做交流和学习。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