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句容市大众锅炉加入2008奥运搜狗助威团



句容大众锅炉有限公司
投 票 查看结果

  句容市大众锅炉加入2008奥运搜狗助威团

  句容市大众锅炉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定点制造C级蒸汽锅炉的专业制造企业,产品经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镇江分院监督检验合格出厂。“大众隆基锅炉”是本企业注册的品牌商标之一。

  公司座落于长江中下游,江苏省句容市白兔镇行香工业园区,这里环境优美、信息畅通、交通便利,是苏南工业重镇。公司始建于1996年,是锅炉专业制造厂家,具有十多年锅炉设计制造经验的企业。

自97年以来连续十年被镇江市人民政府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目前公司持有C级锅炉制造许可证,拥有种类齐全的锅炉制造设备,具有保证锅炉产品制造质量的检验试验能力和各类技术人员。

  目前,公司紧紧抓住“环保、低能耗”这一新兴经济增长点,在高新技术引导下,坚持以法律为准则,以顾客要求为导向,以满足顾客及其它相关需求为目标,为顾客提供优质、安全的锅炉产品。

  激情奥运梦想,加油中国健儿!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