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世基投资 > 世基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十连阴之后有望探底反弹

机构:世基投资
今天股指再遭暴跌,2800点宣告失守,并创出10连阴的新记录。权重股总体表现相对平稳,但普通个股大幅度暴跌。截止收盘,沪指报收2794点,下跌79点,深指报收9429点,下跌395点,两市合计上涨仅164家,下跌1491家,其中涨停8家,跌停近200家。

成交量继续萎缩,沪市449亿的成交量与6月6日水平相当。

盘面上看,上涨个股寥寥,跌幅超过5%的比比皆是。今日消息面上,中航集团内部整合,下月新公司即将挂牌的消息刺激航天军工板块走强,成为弱势中仅有的亮点,其中哈飞股份成飞集成中航光电封涨停,而其他个股则呈现高开低走的态势,西飞国际航天科技贵航股份成发科技航天机电等早盘最高涨幅曾达7%以上,但收盘维持在平盘附近。券商类板块集体遭受重挫,东北证券太平洋海通证券宏源证券国元证券长江证券全线跌停,余下国金证券中信证券跌幅也在6%以上。权重股相对稳定,中石油,中石化,中国联通跌幅均不到1%,工行微跌1分钱,仅万科大幅下跌6%。

近期行情弱势程度超出想象,10个交易日连续收阴,一口气最高下跌近700点,为历史所罕见,盘中指数随意暴跌,上百只股票集体跌停的现象已经成为常态,这种不正常的现象反映出市场的极端心理,恐慌气氛达到极致。短期来看,今日权重股相对稳定,个股大幅下跌,同时成交量大幅萎缩,表示了随着指数下跌向纵深挺进,杀跌的主力军已经从机构转变为散户投资者,这也往往意味着阶段底部构造的开始。今日急跌加速赶底一定程度上不见得完全是坏事,行情发展成这样,急跌比缓跌好,反弹抵抗只会激起空方更大的攻击,一次性宣泄做空力量,有利于跌出短期底部。而且从今天的尾盘动向来看,跌破2800点之后股指跌势趋缓而成交量开始放大,说明有部分资金入场抄底,预计在比较少见的指数十连阴后大盘有望探底反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