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紫光股份:价值回归引领创投

  紫光股份(000938),公司持有清华紫光科技创新投资公司16%股权,为其第一大股东。而"紫光创投"作为由清华紫光等共同发起,以高新技术为载体,以各大科研院校为依托,旨在创造风险投资与高科技企业或高成长企业的完美结合,并推动中国风险投资事业的发展,实力相当雄厚,其目标是成为国际一流的风险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而清华紫光创业投资公司的第一大股东紫光股份(000938),在创投企业的高速发展带来的巨额利润中,有望分享其收益。
紫光股份(000938)作为正宗的创投龙头,后市将有望成为未来创投行情高涨的市场中的大赢家。

  另外,公司涉足积极环保产业,奥运会环境改善投资逾700亿元,公司将从中受益。据了解,公司下属子公司北京绿创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三元催化器和汽车消声器的设计、制造和销售,环保设备及环保工程承揽,环保设备代理及进出口等。而这些都将为公司在奥运期间带来巨大的收益。

  我们认为,随着杀跌动能的不断减弱,一旦后市的恐慌情绪得到平息,只要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在后市必定会有一段完美的行情,作为创投先锋以紫光股份(000938),经过一轮错杀,使其后市孕育着上升空间,后市可积极关注! (来源:中财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