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权证市场表现疲弱 深发展SFC2大幅领跌

  东方网6月17日消息:17日收盘,权证市场表现疲弱,收红个数只剩一只,深发展SFC2午后大幅下挫,跌幅居首。

  截至收盘,除中兴ZXC1(031006.SZ)成为今日唯一上涨的权证外,余下在交易的10只权证全部收在绿盘。
其中,深发展SFC2(031004.SZ)、武钢CWB1(580013.SH)、日照CWB1(580015.SH)、中远CWB1(580018.SH)、上港CWB1(580020.SH)跌幅均超过6%。

  从盘面来看,伴随着南航JTP1(580989.SH)的谢幕,游资有逐渐离场的迹象,尽管今日早盘临近到期的深发展SFC2(031004.SZ)也曾出现一波飙升行情,但在深交所临时停牌的监管之下,深发展SFC2(031004.SZ)开始大幅回落,午后跌幅更是巨幅放大,最终报于3.806元,跌幅高达18.50%,居权证跌幅榜之首。

  国泰君安分析师张晗表示,虽然游资有离场迹象,但是正股的快速下跌尚未在权证市场上得到充分的反映,因而出现了权证估值水平的继续提升。深发展SFC2(031004.SZ)本周是最后一个交易周,周五为最后交易日,虽然已进入"末日轮",不过目前其溢价率仍未回到零附近,所以其走势弱于正股的情形在本周还将延续。 (来源:中国证券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