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广发证券:浔兴股份 拉链龙头专注做强做大

  查看该股行情查看该股更多资讯

  广发证券分析师认为,在不考虑并购影响的情况下,公司产品档次提升与优质客户开拓将逐渐推进,公司业绩增速有望逐步提升。公司首次募集资金项目与自有资金项目投产后,品质较高的金属拉链与条装拉链产能将明显增加,公司计划根据每年时尚潮流推出不同主题的拉链系列,首次给予其“买入”评级。


  公司是拉链行业龙头,规模优势明显。公司拉链产品销售额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凭借规模优势,公司可以在设备、研发、市场等方面进行较大投入,容易消化成本上升带来的不利影响,抵御行业波动风险能力较强。公司研发能力也比较突出,公司是拉链产品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组长单位,是同行业内唯一一家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的专利在同行业企业中位居第一。2007年公司技术中心获得第十四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完成研发项目44项,申请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外观专利4项。

  公司首次募集资金项目与自有资金项目投产后,可增加金属拉链条装产能28653万条、金属拉链码装产能3347万码,尼龙拉链条装124298.2万条、塑钢条装15455.8万条,品质较高的金属拉链与条装拉链产能明显增加。公司采用“中国布局,全球渗透”发展战略,在中国服装、箱包主要产区建立福建、上海、广东、天津、成都五个生产基地,在产业聚集区域建立生产基地将大幅减少产品运输时间、缩短供货时间,这便于公司与客户间的沟通与互动。

  作者:广发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