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海口市国土局与海南产权交易所商讨土地交易联合挂牌

  本报讯 日前,海口市国土局张霁副局长一行到海南产权交易所调研,与海南产权交易所负责人共同商讨土地交易联合挂牌相关事宜。

  海南产权交易所姜宏涛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产交所成立三年来业务规范操作的情况,特别就如何妥善解决国企改制或国有产权转让涉及的国有划拨土地使用权交易挂牌与过户问题,与张霁进行沟通协商,建议从支持国企改革、创新服务的角度出发,在办理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涉及土地使用权转让业务时,产权交易市场和土地交易市场应讨论实行联合挂牌、共同处置的方式,推动有关土地处置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张霁表示,产交所市场平台制度健全、监管严格、操作规范、业绩显著,许多作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针对目前存在的产权转让涉及的土地挂牌与过户问题,大家都应以便民和服务为出发点,维护参与交易各方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土地交易市场和产权交易市场,应该走联合挂牌的路子。

  市国土局和产交所均表示马上成立课题小组,建立联合办公或定期沟通磋商机制,共同抓紧制定切实可行的详细的操作方案,最后形成书面报告,呈报政府和相关主管部门审定。 (于 南)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