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半年内套现2.93亿元 恒宝股份股东减持前赴后继

  □ 本报记者 曹卫新

  继恒宝股份监事会主席、第二大股东钱平半月内减持公司股票963.9万股以来,昨日,恒宝股份披露,公司第四大股东胡三龙近日通过深交所的大宗交易系统以每股13.05元的价格成功出售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8%),套现10440万元。

记者调查发现,截至2008年6月16日,两大股东共减持1953.9万股,套现约2.93亿元。

  二股东半月内套现1.6亿

  2008年5月9日,恒宝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钱平通过深交所的大宗交易系统以每股15.68元的价格出售160万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82%,成交额为2,508.80万元。

  钱平的凶猛减持由此开始,接下来的十二天内,钱平前后两次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系统分别减持323.9万股、480万股,合计套现13419.2万元。

  半个月内,钱平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963.9万股,已将解禁流通股抛售一空,尚持有2891.7万股恒宝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4.77%,这些股份均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

  四股东或将继续套现

  在钱平将所持恒宝股份解禁流通股抛售一空后,第四大股东胡三龙加大了减持公司股票的力度。

  据公告,胡三龙曾于2008年4月,通过深交所的集中交易出售恒宝股份股票共计190万股,出售价格为每股15.60-16.20元,套现额不低于2964万元。

  而本次胡三龙一次性减持800万股(占恒宝股份总股本的4.08%),以13.05元/股的成交价格成功获利10,440万元。两次减持让胡三龙成功套现至少13404万元。而相对于此前的392万的出资成本,胡三龙可以说是已赚得盆满钵满。

  据了解,本次减持后,胡三龙仍持有恒宝股份股票449.424万股(占总股本的2.29%),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39.904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9.52万股。公告显示,胡三龙在未来12个月内有可能继续减少其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三龙 | 钱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