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广州飞国内机票可至3折

  时报讯 (记者 王玉) 记者昨日从携程旅行网获悉,从6月中下旬开始,国际学生票销售高峰已经来到。而一些航空公司纷纷打出“优惠牌”,广州出港的国内机票可至3折。

  携程机票业务总监张伟介绍,海外学校的秋季学期一般是从8月份到10月份开始,而留学生一般都会提前一两个月订好机票。

“广州国际学生票的主要航线为日本、欧洲、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对学生票价,某些航空公司也给与了一定幅度的优惠,以广州-欧洲航线为例,汉莎的学生票单程价格为4000元,而普通票则需要7700元左右。”张伟说。

  记者也了解到,各航空公司纷纷推出针对学生、教师的优惠机票活动。记者从深圳航空广州分公司获悉,广州教师凭教师证,大学生、中专生凭广州高校学生证购买深圳航空广州出港的去程、往返程国内机票,均可享受3折优惠。

  随着端午小假结束后,广州出港到国内大部分城市的航班票价都有特价票出现,例如仅需230元就能从广州直飞武汉。另外,6月17日广州-武汉单程票价最低仅为280元(不含税,下同),比火车卧铺390元还要便宜110元。而在6月14日~6月21日一周内,广州出港到国内大部分城市的航班都有2~4折的特价票出现。

  据了解,6月为传统航空淡季,虽然上旬有三天的端午小假,但今年受地震等特殊情况影响,市民出游热情不高。加之高考、中考接踵而至,绝大部分的家长和学子都不会在本月出行。游易网新闻发言人王一力介绍道,这种情况或会持续到6月20日,预计6月下旬就会逐渐回暖。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