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微软在华变相降价力挺Vista

  商报讯(记者 吴辰光)微软在华零售策略全面拉开。继与迪信通、国美展开合作后,微软(中国)昨日宣布,将进驻苏宁电器推出“Windows体验店”,消费者可借此直接体验到微软Windows Vista、Office、摄像头等软硬件产品。

在体验店中微软各产品的价格有很大下浮。

  目前,微软推广的Vista操作系统等并未达到理想效果,其中一点就是其昂贵的价格使大多数消费者望而却步。也许是出于对这一点的考虑,微软在体验店推出的包括学生版、家庭版等各种类型的Windows操作系统版本,价格较此前的销售版本降低不少。

  据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部执行副总裁王哲透露,学生版Office办公软件以及家庭版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售价分别为699元和499元,优惠幅度超过50%,而原先Office的市场零售价是1481元,Vista的零售价也在1300元以上。

  记者了解到,在全国范围内主推“Windows体验店”将是微软全新零售策略的重点所在。此次“Windows体验店”将首先进入苏宁在北京、广州等全国8个城市的15家店,并计划在年内和苏宁共同推进到100家店面。“除了服务于企业,如今微软正在注重终端消费者。”微软娱乐及设备事业部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陈学良强调。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