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花旗集团并购主管即将离任

  据外电17日报道,美国最大的银行花旗集团称该公司全球并购主管弗兰克?耶尔瑞将于7月中旬离开公司担任加州伯克利大学副校长。

  现年44岁的耶尔瑞领导花旗集团全球并购业务部已有五年,这家位于纽约的银行在2006-2007年并购咨询业务成交金额中排名第四。


  报道称,2008年至今,花旗集团并购咨询业务成交额已达3843亿美元,仅次于高盛集团和摩根大通位列第三。花旗集团表示,将在“适当的时候”指派新的继任者。该管理层并未立即予以置评。

  花旗方面称,耶尔瑞将前往加州伯克利大学开发商业合作、指导重要活动、帮助监管金融投资以及向校长提供建议。

  据加州伯克利大学网站消息称,耶尔瑞于1985年毕业于该校,现已在该校董事会任职。花旗集团于2001年聘用耶尔瑞,在领导并购咨询业务部前曾负责监管全球通讯媒体技术投资银行。

  (朱贤佳)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