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黄金集团获危机矿山找矿预算4775万

  ⊙本报记者 刘文元

  中国黄金集团昨天宣布,集团公司已经获得财政部2008年全国危机矿山接替资源找矿项目资金4775万元。中国黄金集团人士表示,这充分表明中国黄金集团在全国资源类央企中的重要地位,也体现了国家鼓励中国黄金集团的危机矿山通过接替资源找矿而摆脱困境。

  据了解,目前2008年全国危机矿山接替资源找矿项目预算已下达,中国黄金集团的河南文峪金矿、河南秦岭金矿、包头鑫达公司等11个企业的11个项目获得预算资金4775万元。

  危机矿山指因矿区范围内可供开采的矿产资源短缺,或者可采储量逐年萎缩等原因,使矿山难以继续经济地开发利用其保有的矿产资源,由此导致矿山产量持续下滑,经营状况恶化,在目前或者今后一段时期内难以维持正常生产经营而面临闭坑或破产危机的矿山企业。2006年底国家有关部门颁布了《危机矿山接替资源找矿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危机矿山接替资源找矿。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