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纽约汇市美元继续下跌

  新华网纽约6月17日电由于美国5月份新房开工数量降至17年来最低水平,投资者对房地产市场及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加重,17日纽约汇市美元继续下跌。

  美国商务部17日报告说,5月份新房开工数量经季节调整后折合年率为97.5万套,低于分析家预期的98万套,比4月份下降3.3%,为1991年3月以来的最低点。
与去年5月份的143.6万套相比,这一数字下跌了32.1%。

  反映房地产市场未来活动趋势的建筑许可证发放数量比4月份下降1.3%,降至96.9万份,比去年同期低36.3%。商务部还对4月份住房开工数量初值进行了向下修正。这些迹象都显示,处于深度衰退中的美国房地产市场并无恢复迹象。

  一周以前,由于美国总统布什、财长保尔森及美联储高级官员发表强硬言论,市场预期美联储的工作重点将从刺激经济增长转为抑制通胀,有可能采取加息行动,从而使美元一度强劲上升。但近几个交易日以来,疲软的美国经济数据使美联储在近期内加息的希望变得渺茫,美元因缺乏新的支撑而连续走低。

  17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5513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489美元;1英镑兑换1.956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9635美元。

  1美元兑换107.99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8.12日元;1美元兑换1.0423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446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177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238加元。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