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国际油价高烧 国内油荒来袭? > 油价高烧

国际油价17日继续下滑 纽约油价收于134.01美元

  新华网纽约6月17日电(记者 杨蕾)受沙特、墨西哥等国表示将增加原油产量消息的影响,国际油价17日继续下滑。

  当天,国际原油期货市场由于没有刺激价格大幅波动的消息传出,交易相对平稳,投资者的注意力主要集中在沙特日前承诺的将从7月份开始将其原油日产量增加20万桶的消息上。
此前,沙特曾在5月份将其原油日产量增加了30万桶。作为全球最大产油国,沙特多次表示对油价猛涨的担心,在其呼吁下,全球主要原油生产国和消费国将于本月22日举行会谈磋商高油价问题。

  此外,墨西哥能源部长乔治娜?凯塞尔17日在墨西哥城接受采访时表示,墨西哥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将其原油日产量增加到300万桶。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微跌60美分,收于每桶134.01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4美元,收于每桶133.47美元。

  纽商所7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跌2美分,收于3.4179美元。7月份交货的取暖油价格每加仑跌0.52美分,收于3.8222美元。7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千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上涨1.9美分,收于12.952美元。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