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北京赴美首发团启程 签证通过率在九成左右(图)

  六月初的一天,来自深圳的中国旅游团游客纷纷拿起相机拍摄新奇刺激的好莱坞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场景。为迎接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好莱坞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上周正式推出中文导游服务,中文版旅游指南也新鲜出炉。从六月十七日开始,中国游客可正式组团前往美国旅游,好莱坞是中国游客向往的主要目的地之一。中新社发张炜 摄

  昨天,由港中旅、中旅总社、康辉国旅、国旅总社、中青旅等京城旅行社组织的赴美首发团陆续从北京启程,近300名市民成为中国公民赴美游市场开放后的首批北京游客。


  记者昨天在首都机场看到,在当天陆续出发的赴美旅游首发团中,绝大多数都是家庭出游游客,而老年人占游客的半数左右。参加康辉国旅赴美首发团的72岁的华老先生告诉记者,他曾经去过美国3次,不过都是商务出行,“我老伴一直为我默默付出,我知道她也想去美国看看,所以当我得知美国游对中国公民开放的消息后,就在第一时间报了名。”

  据康辉国旅市场部负责人郭经理介绍,该社赴美首发团共有71名游客,其中90%都是夫妻,而老年游客占了40%左右。他认为,首发团的出发时间并非假期,而近万元的费用也要求游客有一定的经济基础,而且老年人的签证也比较好签,这些原因使得首发团的游客以老年人居多。

  记者了解到,京城多家旅行社推出的赴美首发团签证通过率在九成左右,其中港中旅首发团的签证通过率达到100%,康辉国旅首发团原定80人的队伍中有9位游客被拒签。据康辉国旅美洲部任经理介绍,美国游签证被拒签时,使馆人员给出的解释一般都是说申请者有移民倾向。所以,在申请美国游签证时,游客要特别注意两方面内容:一是申请人是否有过出国旅游经验;二是是否可以提供一定数量的资信证明。从首发团的签证经验来看,申请赴美游签证之前,游客最好有曾到别的发达国家旅游的经验,否则容易被拒签。

  据介绍,北京各旅行社组织的赴美游行程一般都以全景游为主,基本涵盖所有知名景点,如好莱坞梦工厂、自由女神像、迪斯尼等。康辉国旅美洲部任经理表示,7?9月属美国游旺季,机票价格将小幅攀升,旅游价格也将随之提高;十一黄金周期间,价格将比现在上涨千元左右;12月圣诞节前后,价格将比现在贵2000元左右。

  除北京外,上海、广州两地的赴美首发团也于昨天出发飞往美国。6月19日,中美双方将在华盛顿举行一个盛大的中国公民赴美首发团庆祝仪式。(记者高昂李英辉实习生马文婷)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