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油价再创新高逼近140美元

  据新华社纽约6月16日电 受美元走软、沙特准备增产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16日大幅振荡,纽约市场指标原油期价盘中交易创下历史新高。

  当天上午受美元对欧元汇率走软影响,纽约商交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价格盘中一度达到每桶139.89美元。

不过,由于7月合同即将到期,以及沙特宣布将增加原油产量,油价在创出新高后一路下挫,最低跌至132.84美元。

  收盘时,纽约7月份轻质原油价格为每桶134.61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分。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8月份布伦特原油期价跌40美分,收于每桶134.71美元。

  当天纽约7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2.47美分,收于3.4379美元。7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千英尺上涨30.8美分,收于12.933美元。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