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公告

  分红派息

  000088 盐田港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现金红利人民币2.39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3日;除息日6月24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24日。

  000768 西飞国际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人民币(含税)。

股权登记日为6月25日,除息日为6月26日。

  000806 银河科技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每10股送0.1股(含税)转增0.9股。股权登记日6月23日;除权日6月24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6月24日。

  发行与上市

  000506 S*ST东泰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山东惠邦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与惠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之新增股份购买资产协议等。

  000778 新兴铸管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议案;从新兴铸管集团邯郸实业公司采购扁钢及辅助材料关联交易的议案;芜湖新兴与芜湖开源冶金炉料购销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本次公开增发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0862 银星能源 因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期审核本公司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事宜。公司申请股票于6月18日停牌。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计划的议案等。

  000883 三环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方案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湖北三环股份有限公司与三环集团公司签署之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协议等;定于7月8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89 渤海物流 本次有限售条件股份上市流通数量16,095,341股;可上市流通时间2008年6月23日。董事会通过公司出让参股公司股权进展即变更受让方情况的议案。

  002249 大洋电机 本次公开发行中网上定价发行的2,560万股股票将于2008年6月19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002250 联化科技 本次公开发行中网上定价发行的2,584万股股票将于2008年6月19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002251 步步高 本次公开发行中网上定价发行的2,800万股股票将于2008年6月19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002254 烟台氨纶 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800310183%。

  002255 海陆重工 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429374302%。

  002256 彩虹精化 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1112131864%。

  重要事项

  002236 大华股份 预计公司2008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预计同比增幅为30%-50%。

  002232 启明信息 公司预计2008年1-6月份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150%-200%。6月12日,公司与达索系统公司在大连成立PLM技术联合实验室。同日,公司与大连理工大学签署了《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大连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000001 深发展A “深发SFC2”认股权证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为6月20日,从6月23日起终止交易。“深发SFC2”认股权证的行权期为权证存续期的最后30个交易日,即5月16日至6月27日之间的交易日,其中6月23日至6月27日为不可交易的行权期。

  000019、200019 深深宝A 董事会通过关于曾湃先生不再兼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议案;聘任彭鹰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000043 中航地产 公司与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已于6月11日签署了《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关联企业内部借款合同》;借款金额500,000,000元。

  000060 中金岭南 6月17日,本公司与印度尼西亚安塔公司联合设立的Tango公司(是用于对先驱公司进行要约收购的特殊目的公司)就Tango公司提高要约价格至每股2.80澳元发布公告。

  000594 国恒铁路 董事会通过公司深圳分公司拟以人民币83,886,450.00元出售深圳市福田区福星路12号物资楼、深圳市福田区金地工业区112栋楼,深圳市福田区松岭路南园楼1栋(东)1-4层房产给陕西中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房地产买卖合同》;一并注销公司深圳分公司、天津宏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宏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赤峰分公司;定于7月5日召开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95 西北轴承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荣十庆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索战海先生为总经理;聘任聂立卯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向商业银行申请2亿元以内的借款,用以补充生产经营用流动资金及技术改造;选举冯群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利润分配方案;关于为中冶美利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3200万元贷款担保的议案;关于西北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兰州办事处借款5000万元的议案等。

  000692 ST惠天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提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为沈阳惠盛供热有限责任公司贷款担保的议案;关于为沈阳市第二热力供暖公司增加3000万元贷款担保额度的议案;定于7月11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25、200725 京东方A 6月10日,京东方与日本旭硝子株式会社、日本丸红株式会社、日本共荣商事株式会社签署《北京旭硝子电子玻璃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合同》,拟收购日方股东所持BAE25%、20%、5%的股权,交易对价分别为等值于25元、20元、5元人民币的美元。

  000807 云铝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云南省兰坪县进行“爱心扶贫”捐助的议案:决定向云南省兰坪县提供爱心扶贫救助资金350万元等。

  002147 方圆支承 董事会通过关于合资设立长沙方圆回转支承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在金家庄工业园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关于在市经济开发区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002188 新嘉联 董事会通过关于河源新凌嘉电音有限公司原股东部分股权转让及吸收新股东增资开发生产液晶显示器的议案。

  002205 国统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四川省川鑫水泥制品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002245 澳洋顺昌 董事会通过关于募集资金超额部分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等;定于7月4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00771 杭汽轮B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受让杭州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股权的议案;控股子公司杭州汽轮辅机公司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杭州国能汽轮工程公司扩建项目拟购置50亩土地的议案;关于拟向中国银行增加不超过4亿元授信的议案。

  异常波动

  000005 ST星源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达到跌幅限制(5%),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000035 ST科健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停,截至本公告之日,除已经披露的资产及债务转让和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事宜外,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000409 *ST泰格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停。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000578 ST盐湖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达到跌幅限制,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000587 S*ST光明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达到跌幅限制价格,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000592 ST中福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 5%限制。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定于7月3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13、200613 ST东海A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交易价格达到跌幅限制。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000628 *ST高新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停。本公司正按计划推动非公开发行股票暨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000656 ST东源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达到跌幅限制,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已披露事项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因原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代表人王延翔离职,东方证券现指定保荐代表人郑维雄继任。

  000657 *ST中钨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交易价格达到跌幅限制,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000921 ST科龙 公司A股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000922 *ST阿继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000971 *ST迈亚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交易价格触及跌幅限制,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002061 江山化工 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159 三特索道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002195 海隆软件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风险提示

  000590 紫光古汉 近日,本公司接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湖南全州药业有限公司诉本公司产品总经销合同纠纷一案已作出终审判决:1、终止本公司与湖南全州药业有限公司签订的总经销协议书的履行。2、本公司赔偿湖南全州药业有限公司损失416400元。本公司另承担案件受理费262256元,本公司实际赔偿湖南全州药业有限公司违约损失为67.87万元。

  000671 阳光发展 福建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27,072,440股于6月13日办理了解除质押(原质押给交通银行福州分行)的手续;与此同时,作为向银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的质押担保,阳光集团于6月13日分别将所持有本公司限售流通股15,072,440股和12,000,000股质押给交通银行福州分行,质押期限均自2008年6月13日至2009年6月13日。

  风险提示

  000676 思达高科 河南思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已于6月2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50908139股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紫荆支行,用于人民币3792万元的贷款。

  000703 世纪光华 董事会通过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南辉龙铝业有限公司与河南少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贷款互保协议》的议案。

  000972 新中基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与兵团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追加2亿元额度互相担保的议案,互保期限为八年。

  其它公告

  000338 潍柴动力 关于公司2007年度股东周年大会议案八的提示。

  000520 长航凤凰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546 光华控股 公司原控股股东新时代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江苏开元国际集团轻工业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该项股权转让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公司后续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已在财务顾问的协助下初步确定,并依据重组方案对交易标的资产进行完善,同时对交易标的资产的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已经进场开展,重组预案正在加紧编制和沟通当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54 泰山石油 公司董事会于6月16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张卫平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

  000609 绵世股份 自2008年4月25日-6月16日,天华国际投资服务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已累计出售本公司股份3,037,739股。截至6月16日收盘,天华公司仍持有本公司16,536,267股股份。

  000757 *ST方向 关于重大资产出售暨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上海高远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致债权人的公告。

  000793 华闻传媒 华闻控股于2007年3月开始的涉及控股权变化的重大重组目前已经有了一定进展。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全资控股的人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与人民日报社、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深圳中海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对华闻控股进行重组,有可能会导致华闻控股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动。

  000958 东方热电 因原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代表人王延翔先生离职,东方证券指定保荐代表人郑维雄先生继任。

  002013 中航精机 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获悉,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筹备组已成立,筹备组的工作只涉及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改组的筹备,对本公司经营、业务不产生影响。

  002024 苏宁电器 公司及保荐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分别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营业部、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新街口支行、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汉中路支行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107 沃华医药 董事会同意聘任王钰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002121 科陆电子 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2146 荣盛发展 公司近日接到公司聘请的2008年度审计机构深圳大华天诚会计师事务所通知,该所已与广东恒信德律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合并,合并后事务所名称变更为“广东大华德律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002179 中航光电 从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获悉,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筹备组已成立,筹备组的工作只涉及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改组的筹备,对本公司经营、业务不产生影响。

  002180 万力达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授权子公司进行证券投资的议案;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等。

  002190 成飞集成 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获悉,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筹备组已成立,筹备组的工作只涉及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改组的筹备,对本公司经营、业务不产生影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