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世界银行预测非洲恐难实现千年发展目标

  世界银行近日发表报告称,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恐怕很难在2015年实现减贫和对抗饥饿方面的千年发展目标。

  据《肯尼亚时报》17日报道,世界银行负责非洲地区的副主席奥比娅杰莉?埃泽奎西利说,尽管世界其他国家迈向千年发展目标的行程都已过半,但非洲国家仍在应对卫生条件差、森林退化和疾病等最基本问题方面苦苦挣扎。


  埃泽奎西利说,80%的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在改善民众生活卫生条件方面没有取得明显进步,44%的人口仍然不能喝上干净的饮用水,在1990到2005年之间,这一地区9%的森林已经消失。与此同时,非洲约有2200万人感染了艾滋病病毒,是全世界艾滋病最猖獗的地区。

  不过,埃泽奎西利也说,非洲一半的人口居住在石油、天然气或矿产丰富的地区,很多工业化国家都希望利用这些资源,这对当地居民来说也意味着良好的机遇。非洲发展的总体趋势向好,整体局势日趋平稳,国际社会逐渐重视非洲的发展,这些对非洲发展来说都是相当有利的因素。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