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两市基指收出10连阴 指数型基金成最大受害者

  每经记者 别冶昨日,沪深两市基指收出连续第10根阴线。上证基指跌2.59%,收于3379.05点;深证基指跌2.58%,收于3288.10点;两市可交易型基金中仅有4只上涨,下跌基金达99只。

封闭式基金、LOF基金和指数型基金全线下跌;总成交额为15.4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萎缩12.41%。

  封闭式基金平均下跌2.57%,基金开元、基金金泰、瑞福进取跌幅居前,分别下跌4.69%、4.38%和4.19%;基金天华和基金兴华跌幅较小,分别为0.36%和0.9%;另外,大成优选下跌2.09%。

  26只开盘交易的LOF基金平均下跌2.79%,广发小盘和鹏华动力跌幅最大,分别为4.31%和4.03%;南方高增、嘉实300、鹏华价值、万家公用等跌幅均超过3.5%;华夏行业下跌0.4%,跌幅最小。

  与封基和LOF基金相比,指数基金跌幅最大,平均下跌3.26%。其中,深100ETF下跌4.29%,跌幅最大;红利ETF和180ETF分别下跌3.78%和3.08%;中小板ETF和50ETF分别下跌2.96%和2.2%。

  广发证券认为,A股的价值低估显而易见。市场目前处于利空因素放大而对利多不敏感的阶段,说明市场已经进入人气极度低迷的底部区域,鉴于蓝筹股突出的投资价值,股指再度向下调整的动力不足。操作策略上,投资者宜调整持仓结构,回避题材类个股,持有业绩稳定,成长性突出的优质个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