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B股市场

两市B股齐破位


   □华泰证券 陈慧琴

  
  
  
   沪深两市B股经过最近5个交易日的调整后,在周二午盘后击破了前期低点。上证B指下跌4.95%,收报208.30点,最低探至207.91点。深证B指收在479.46点,下跌5.06%,盘中也创出新低477.28点。
B股市场的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有所放大,显示指数新低的出现使得投资者信心再次受到冲击,两市B股后期走势仍难乐观。

  
   两市B股指数在昨日才创出调整以来新低,一是因为B股市场低估值的优势较为明显,且没有大小非解禁的压力,所以抛压相对较轻;二是因为B股市场始终存在着制度性改革带来的预期行情,部分投资者担心踏空,所以以坚持持有为主要投资策略。我们认为,B股市场受市场悲观气氛影响被动下跌,其自身有寻求反弹的需要,建议投资者谨慎看待后市行情的同时,也不要过分悲观。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