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首创股份:环保奥运 股价严重超跌

  公司由实力雄厚的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发展方向定位于我国水务市场,专注于城市供水和污水处理两大领域,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在北京、深圳马鞍山余姚青岛等城市进行了水务投资,目前已初步完成了对国内重点城市的战略布局,参股控股的水务项目遍及国内多个省区和城市,服务人口超过1500万,发展潜力相当可观。


  水资源短缺和水污染严重已经成为我国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主要制约因素,许多地方政府都已制定了庞大的治水计划,这也为公司水务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公司目前拥有790万吨/日的水处理能力,今年公司还新增投入了多项污水处理项目,预计将陆续投入运营,届时将大幅提高公司盈利能力。为了迎接北京奥运的到来,北京市提出了绿色奥运的口号,公司有望受益于北京污水处理业务的增长,是沪深两市正宗环保奥运概念股。

  经历一番暴跌的洗礼,目前该股股价尚不足最高位时的三分之一,近两周最大跌幅超过30%,可谓严重超跌,大盘在罕见10连阴之后有望迎来反弹,该股也可能随之出现超跌反弹,可适当逢低关注。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