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广发证券:桂林旅游资源控制战略

  桂林旅游 (000978)“资源控制战略”明确,获取优质景区资源的能力强。无论是银子岩还是龙胜温泉,公司基本都在开发初期介入,通过有效的经营策略,极大提升了景点的盈利能力,体现了公司的卓越战略眼光与经营能力。

此次“两江四湖”环城水系收购也是这种战略的体现。

  公司在6月3日已经公告,增发项目获证监会审核通过。此次增发收购后,公司2008年每股收益将增长87%,达到0.50元,在未来两年也将保持15%左右的复合增长率。对核心景区资源的垄断,有效保证了公司收益来源,为公司长期业绩增长奠定坚实基础。估值处于历史低位,无论是从公司历史PE值水平,还是从目前景区类公司平均PE水平来看,公司目前估值都具有一定优势。

  预测及评级:预计公司2008年~2010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0元、0.56元和0.64元。按照2008年30倍~35倍市盈率,目标价区间为15元~18元。

  风险方面,增发项目业绩或低于预期;景区类公司业绩扩张相对缓慢;旅游行业受外部政治、经济、自然灾害影响大;二级市场估值风险。广发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