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中小板块:指数持续调整 个股逞强

  周二,沪深主板市场双双出现普跌行情,中小板指数同样收跌,但部分个股已开始逞强,显示活跃资金把主攻方向转向中小板。

  中小板指数近10个交易日持续调整,杀跌动能的释放也使得反弹机会逐步来临。昨天中小板指数冲高回落,可视为活跃资金博反弹的一次预演。
行情显示,中小板指数昨天开于3797.94点,最高冲至3862.19点,盘中最低点至3663.77点,最后以3702.31点报收,下跌106.24点,跌幅2.79%。中小板综指表现稍强,开盘3603.45点,最高冲至3668.59点,最低探至3496.83点,最后收报3529.96点,下跌81.61点,跌幅2.26%。全天中小板成交金额为68.11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增加13.92亿元。

  虽然指数表现疲弱,但部分中小板个股依然逞强。昨天交易的中小板个股涨跌个股比为91:147。涨幅榜上,成飞集成中航光电山下湖江苏通润封涨停;梅花伞鲁阳股份宜科科技广陆数测三全食品等个股涨幅也超过8%。跌幅榜上,广博股份世博股份滨江集团金风科技江苏宏宝华帝股份等个股跌停。总体上看,跌幅超过5%的品种多达60只,显示市场的杀跌动能尚未完全释放。

  从交易公开信息上看,昨天机构现身中小板个股的频率增加,但上涨个股中基本上看不到机构的身影。跌停的金风科技有3个机构席位买入,合计买入金额2312万元,同时有一个机构席位卖出1015万元;跌停的滨江集团有1个机头席位买入890.8万元;连续三个交易日累计涨幅偏离值达24.56%的三特索道,有一个机构席位卖出280.5万元;连续三个交易日累计涨幅偏离值达21.86%的海隆软件,有一个机构席位买入199.7万元。上述数据反映出在指数连续下跌的之后,机构投资者逢低买入的意愿开始增加。

  针对后市,分析人士认为,在持续调整后,中小板指数的技术性反弹随时可能出现,但中线能否走强仍需观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