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原油期货回落至134美元 连续第三日下跌

  全景网6月18日讯 NYMEX原油期货周二小幅收跌,有迹象表明经济增长的减缓将抑制燃油消费;市场在对美元走势的观望中油价维持小幅波动。

  NYMEX7月原油期货连续第三日下跌,结算价收低0.60美元,或0.45%,至每桶134.01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介于132-135.23美元,该期货选择权今日收盘时到期。

  伦敦布兰特8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报133.72美元,下跌0.99美元,交投区间介于132-135.28美元。

  据美国政府报告显示,5月份美国新屋开工率和工业生产均告下跌。在美国及英国高于预期的通膨数据公布后,美元走势未能产生变化,没有明显的指引,原油期货维持在3美元的区间内交投。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将在周三公布周度石油库存数据,分析师预计该数据将显示截至6月1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50万桶,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将分别增加80万桶和180万桶。前四周原油库存降幅达到23年来月度降幅最大值,主要因为进口量低,而不是需求量高导致的。

  NYMEX7月RBOB汽油期货收低2.00美分,或0.58%,至每加仑3.4179美元,盘中在3.3830-3.4659美元之间交投,汽油期货周一创下3.5762美元的纪录高位。

  NYMEX7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跌0.52美分,或0.14%,报每加仑3.8222美元,盘中介于3.7540-3.8543美元之间交投。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