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国元证券(000728)资金关注度高超跌反弹

国元证券(000728)

   资金关注度高 超跌反弹

  
   随着券商有望出现的IPO潮,券商盈利水平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因此,市场上明显有资金积极介入该板块,而且近期该板块走势明显强于整个大盘,在未来良好的成长预期下,券商股行情仍值得期待,操作上可关注国元证券,作为一家借壳上市的券商,公司经营业务稳步提升,并且在创新业务上竞争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


  
   公司作为一家地方综合类证券公司,主要业务集中于经纪代理业务、投行业务及证券自营业务,并成为创新试点证券公司之一。随着我国资本市场的逐步发展,创新业务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和未来发展将产生相当重要的影响,并且衍生产品交易也将给公司带来巨大的潜在利润。

  
   公司的总体发展目标为进一步发挥品牌优势,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使之成为我国证券市场上具有较强综合实力和良好声誉的证券控股集团公司。公司公告称拟向特定对象定向增发,募资用于扩大承销准备金规模,增强投资银行承销业务实力,优化经纪业务网络布局,提升渠道效率,拓展渠道功能,保障业务安全运行等。

  
   二级市场上,券商股前期受到消息面的刺激,资金大举介入,但近期受到大盘系统性风险的影响连续出现大幅调整,该股短期超跌严重,当前股价接近前期低点,后市有望展开反弹。(杭州新希望)(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