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未随A股下跌 憧憬大市短期或进一步反弹

  A股市场连续十个交易日暴挫,削弱港股气氛且影响投资者入市博反弹或捞底意欲,昨天主板成交缩水至482亿余元,大市交投创13个月新低,尤幸恒生指数昨未再跟A股下滑,即月份期指且高水近百点收市,增加大市短期或进一步反弹憧憬。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港股昨天大部分时间多空争持,午后曾受大陆跌势加剧影响,一度回落过百点,未几即回稳,市后交易再略为夹上,最终倒升28点收市,报23058点。即月份期指同样在尾市被扯高,以接近全日高位收市,报23154点,高水97点。

  港股昨天续有“炒股不炒市“的情况,刚公布收购氮肥项目的中化化肥(297)扬升超过6%,被瑞银上调目标价的中建材(3323)更升8.6%,国企指数微升九点,报12568点。

  本地蓝筹银行与地产发展股昨天互有升跌,新世界发展(017)与信置(083)则齐齐反弹逾2%。

  高信投资行政总裁沈庆洪指出,近期确有资金外流,市场信心疲弱,但昨天港股未再特别“跟足”大陆股市下跌,A50中国指数(2823)又连续多日登上成交额二十大榜,情况与四月初酝酿反弹情况相似,有可能是大户正部署半年结粉饰橱窗;除非外围再“插”,否则恒指短期有机会反复回试至近23700点。

  摩根大通对后市依然审慎乐观,指出自从港股与美元挂钩后,每次通胀上升,股市也屡跟随造好。在今次环球市况不明朗下,纵港股再回,料跌至十二倍预测市盈率,即约19700点,已能寻底。(星岛环球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