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德国电信将售1欧元3G手机 每月月费至少69欧元

  为拓展手机无限上网市场,欧洲最大电信企业德国电信表示将以1欧元(约合1.54美元)价格向与该公司签订两年业务合同的用户出售苹果新款3G手机iPhone。

  德国电信旗下无线运营商T-Mobile的新闻发言人亚历山大?冯?施密特近日说,以1欧元购买iPhone的客户,每月月费至少为69欧元,但手机上网速度将达到每秒3.2兆字节。


  美国苹果公司6月9日曾表示,它将向包括德国电信在内的全球16家移动运营商提供上网速度更快、更便宜的iPhone手机。该款新手机将从7月11日起陆续在全球22个主要市场上市,预计到年底市场将拓展到70多个国家和地区。去年11月,由T-Mobile独家代理的iPhone手机在德国上市,手机售价为339欧元。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