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外电称阿尔卡特集团与中国移动签十亿美元合同

  中新社巴黎六月十七日电路透社十七日报道说,跨国电信设备制造企业??阿尔卡特朗讯集团与中国移动签订了十亿美元的框架协议,为中国移动网扩展和现代化提供设备。

  这份合同由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公司获得,法美合作的阿尔卡特朗讯集团在一份公报中指出,将向中国移动提供核心网络设备、移动网络设备、TD-SCMM设备、传输设备、IP路由器设备以及相关的服务等。


  阿尔卡特朗讯集团的发言人表示,该集团是中国移动最早的供应商之一,这次的投资合同是二00八年的框架协议。

  股市已经对这一合同的宣布做出了反应,阿尔卡特朗讯的股票上涨了百分之四点二八,达到四点五一欧元,同时在巴黎股市CAC四0上涨了百分之零点九五,在DJStoxx技术股指上涨了百分之一点二。

  有关人士说,这是一份阿尔卡特朗讯集团与中国移动的合作框架协议,不会追加营业额,但总之合同是很可观的。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