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国际油价高烧 国内油荒来袭? > 油价高烧

伊朗总统谈高油价 批评美元贬值使市场不稳定

  中新网6月18日电伊朗总统内贾德17日说,部分西方大国为减少其过去行为造成的后果、保障军队开支、将自己的意志强加给市场,通过使美元贬值使世界市场不稳定。

  据伊朗电台报道,内贾德在伊斯法罕举行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国基金部长会议上谈当前的高油价问题,对市场不稳定提出批评。
他说,通过征收高关税、使美元贬值来保障战争费用将是得不偿失的,在此情况下各民族不应允许他们的政府侵略其它民族。

  内贾德指出,“美元贬值是大国的政策,他们以此弥补自己过去的行为造成的后果”。他说,多年来他们向世界经济注入没有保障的美元将自己的通货膨胀和经济问题强加于其它民族。内贾德还说,“为了保障战争和侵略开支、弥补巨额花费和浪费,以及为了从各民族那里填满世界资本家的口袋,他们大量注入毫无保障的美元”。分析人士普遍认为他的这番话矛头直指美国。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贾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