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英国通胀上升经济前景不明 布朗暂停为部长加薪

  中新网6月18日电 英国首相布朗宣布,在通货膨胀率不断上升的当儿,英国部长将冻结薪金,为其他公务员树立榜样。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布朗在一份声明中说:“在经济前景不明朗的时刻,限制公共部门的薪酬是很重要的,因此部长们将不会在2008/09年得到任何加薪。


  据布朗发言人说,在昨天的一个会议上,布朗提出冻结薪金的建议,这得到高级部长的支持。据了解,英国高级公务员原可这3年内获得7%加薪,现任部长们原可在2008/09年,获得其中的1.5%的加薪。

  不过,虽然部长加薪被冻结了,但他们同时身为国会议员,可享有国会议员的加薪。

  今年5月,英国的物价水平上升了0.6%,导致年度通货膨胀率达到3.3%,这是工党1997年执政以来的新高,许多公共部门职员正考虑举行示威,抗议加薪幅度赶不上飙升的通胀率。

  此外,英格兰银行行长默文?金也被迫提交一封公开信给政府,解释银行将采取什么措施,让通货膨胀率回跌至2%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