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长春:黄金饰品零售价18日起每克下调10元

  新华网长春6月18日电(记者姚?)记者从吉林省长春市金银珠宝行业商会了解到,受国际市场原料价格波动影响,长春市于18日起将黄金饰品零售价每克下调10元,此次下调金价距该市前次上调金价未足一个月。

  6月18日起,长春市黄金饰品零售价格再次恢复至5月23日调整前水平:足金价格由每克245元下调到每克235元,千足金由每克255元下调到每克245元,千足金摆件由每克305元下调到每克295元。


  据分析,上月中旬,国际金价跟随石油价格上涨持续高位运行,导致各地铂金、黄金饰品价格水涨船高。而在5月末,国际金价出现大幅下跌,6月上旬在震荡中保持低位运行,黄金饰品价格也随之回落。

  6月16日,国际黄金价格借助美元下跌、原油价格上涨低位反弹,专家预计短期内其价格仍会持续震荡。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