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广西水毁公路累计上升至505条

  新华网南宁6月18日电(记者黎蕊)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厅获悉,截至17日15时,全自治区水毁公路上升至505条,其中包括县道125条,乡道353条。多个乡镇主要通道被损毁,给当地群众出行造成了较大困难。


  自治区交通厅统计显示,截至6月17日,全自治区累计水毁505条公路中,已抢通公路272条,尚未抢通公路233条,其中高速公路1条,国道5条16段,省道5条,县道43条,乡道179条。全自治区公路累计被冲毁路基102万立方米,桥梁全毁8座,局部毁51座,涵洞全毁45道,局部毁836道。

  目前广西受灾比较严重的地区包括河池市东兰县、凤山县、巴马县,桂林市的阳朔、平乐、资源、龙胜、永福等县,梧州岑溪市、贺州昭平县以及百色市四塘镇、阳圩镇等。

  据自治区交通厅有关负责人透露,由于受灾公路大部分是乡村公路,这些公路抗灾能力较差、路面环境较复杂,部分公路经多次泥石掩埋或遭洪水反复冲刷浸泡,路面毁坏严重,给当地群众出行和交管部门开展修复工作造成一定难度。

  据悉,目前全自治区交通系统已投入抢险资金3744万元,投入救灾超4.8万人次,有关抢修工作正在加紧进行。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