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油价暂不与国际接轨 三石油巨头建千万吨炼厂

  油价短期内无法与国际接轨的前提下,扩大炼油产能成为破解成品油供应难题的主要途径。目前,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均斥巨资建设大型炼化基地,预计到年底将有7个新建和扩建项目竣工投产,届时国内原油加工能力可提升14%。


  青岛大炼化项目由中石化自主设计、建设和管理,技术设备国产化率达到90%以上,整体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另据中石油相关负责人透露,大连石化的6套装置和生产配套系统建设已近尾声,年内将形成2050万吨的原油加工能力,超过中石化镇海炼化成为国内最大的炼油基地。

  在广东惠州,中海油年加工规模1200万吨的大炼油项目也即将建成投产,成为中海油转型上下游一体综合型能源公司的标志性项目,该项目将形成730万吨的成品油年生产能力。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