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宁波港集团公路铁路水运全方位疏运电煤

  宁波港集团高度重视电煤迎峰度夏工作,5月份煤炭月度接卸量首次突破200万吨,达204万吨,同比增长32%以上。同时,集团积极做好铁路、公路、水路等全方位煤炭疏运工作,6月起,每天增加100节车皮,用于铁路煤炭运输发送。


  面对入夏电煤紧张的严峻形势,宁波港集团加大揽货力度,大力发展腹地货源,深入挖潜,以疏保卸。镇海港埠有限公司根据不同煤种数量分布和电煤、民用燃料煤堆场的情况,对煤炭堆场进行合理调整,提高堆场利用率,进一步提高港口煤炭接卸能力。北仑第二港埠有限公司加强与大客户的沟通,实施大客户战略,在搞好服务上做文章。

  按照电煤优先的原则,集团积极采取针对性措施保证煤炭运输畅通,缓解电厂“燃煤之急”;通过改造镇海港区内的铁路301装车线,加强与萧甬铁路公司、浙能富兴及周边各电厂等相关各单位的联系、协调。 (来源:中国交通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