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德国经济信心指数降至近16年来低点

  新华网法兰克福6月17日电(刘菁)德国智库ZEW17日发表的报告显示,受物价大幅攀升等因素影响,德国6月份ZEW经济信心指数已降至近16年来最低点。

  数据显示,反映投资者对未来6个月经济走势预期的德国ZEW经济信心指数5月份为负41.4,6月份大幅跌至负52.4,大大低于市场预测,更低于29.2的历史平均值。


  ZEW负责人沃尔夫冈?弗朗兹表示,能源和食品价格的大幅上涨严重抑制了消费,而订单的减少也影响了企业对未来发展的预期。此外,持续的次贷危机和欧洲央行的加息意向使企业贷款条件恶化,这些都打击了企业对经济前景的信心。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ZEW经济信心指数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市场的现状,但并不一定能完全反映德国经济的未来走向。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