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科威特财长称原油价过高 100美元左右为合理价位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欧佩克第四大原油生产国科威特财政部长西玛里(Mustafaal-Shimali)称,当前的原油价格过高,导致原油生产国的通胀水平上升。

  西玛里今天在伊朗伊斯法罕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油价过高。
”他指出,合理的原油价格应在“每桶100美元上下”。过去一年中,原油价格已经翻了一番,并于昨天上触每桶139.89美元的历史新高。

  全球最大的原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将于6月22日在港口城市吉达召开会议,目的是帮助稳定原油价格。上周,沙特石油部长阿里?埃尔-纳伊米(Alial-Naimi)称,原油价格的暴涨是“不正常的”,并呼吁在吉达召开原油生产国、主要工业消费国和银行之间的会议,令油价下跌了2.7%。

  西玛里称:“我希望看到原油及进口产品的价格下跌。”数据显示,5月份科威特原油日产量为259万桶,仅次于沙特阿拉伯、伊朗和阿联酋。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00天滚动平均价格今天首次超过每桶100美元,此前分别于去年11月7日、今年2月8日和4月23日分别超过了每桶70、80和90美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