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油价新高 美元新低

  受美元走软、沙特准备增产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16日大幅振荡,纽约市场指标原油期价盘中交易创下历史新高。

  由于八国集团财长会议公报未提及汇率问题,加上美国制造业数据疲软,16日纽约汇市美元汇率回跌。

  八国集团财长于上周末在日本大阪举行会议,会后发表的联合公报强调了通胀问题。

  16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5489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354美元;1英镑兑换1.9635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9469美元。

  当天上午受美元对欧元汇率走软影响,纽约商交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价格盘中一度达到每桶139.89美元。不过,由于7月合同即将到期,以及沙特宣布将增加原油产量,油价在创出新高后一路下挫,最低跌至132.84美元。

  收盘时,纽约7月份轻质原油价格为每桶134.61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分。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8月份布伦特原油期价跌40美分,收于每桶134.71美元。

  新闻链接

  人民币升破6.9关口

  昨天,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报出的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为6.8919,人民币对美元升破6.9关口,创出今年以来第44次新高。

  中国银行昨天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根据国际清算银行的数据,尽管我国名义有效汇率自2005年7月至2008年5月仅上升6%,而实际有效汇率已经上涨13%。另有分析人士认为,本次人民币在短暂调整而重新升值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汇市美元再度走软。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