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九发股份及前董事长遭公开谴责

  上海证券交易所17日宣布,对山东九发食用菌股份有限公司予以公开谴责,对公司前董事长蒋绍庆予以公开谴责并公开认定其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

  上证所在公告中称,九发股份未能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严重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2.1条和第6.1条的有关规定。

上证所据此决定对九发股份予以公开谴责。

  公告说,九发股份前董事长蒋绍庆未能勤勉尽责,在审议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的董事会会议中,对多数董事提出的关联方资金占用等重要问题未能做出明确解释,致使董事会未能审议通过2007年年度报告。因此,蒋绍庆对公司未能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07年年度报告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其行为严重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以及在《董事声明与承诺书》中做出的承诺。上证所据此决定对九发股份前董事长蒋绍庆予以公开谴责,并公开认定其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绍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