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交建(01800-HK)冀今年提升海外毛利率0.8个百分点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中国交通建设执行董事长周纪昌表示,目前有多个投资项目正在洽谈,包括4至5个公路项目、2个港口项目与天津及连云港围海造地项目,他认为这些项目投资在未来是可观的。
他称,今年公司主要目标是提升毛利率,期望海外业务的毛利率会较去年的基础提高0.8个百分点,而去年整体毛利率为10.3%。

他续指,公司存在成本压力,但今年首5个月收入同比仍录得增长,营业额与成本增长仍然保持恰当比例。
四川灾后重建方面,他指,由於目前仍处抗震救灾的阶段,政府仍在编制具体的重建规模,尚未确定公司参与的份额,但公司的专家已多次到达四川考察;至於工程的价格,他相信,当局会按市场规则来定价。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