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国金证券:振华港机 风电塔架项目如期而至

  公司生产经营保持良好态势:目前在手订单已经超过50亿美元,预计08年港口机械业务稳中有升;在海上重工业务方面,7500吨全回转浮吊交付后,又取得8000吨定臂浮吊订单;在大型钢结构业务方面,风电塔架3.5亿美元合同如期而至。


  公司经过近年的调整和发展,生产基地布局完整,产品结构更趋丰富,收购上海港机后,公司合计占地面积近5000亩,岸线资源约5公里。考虑到公司整体研发实力,以及各个生产基地的产能储备,随着各项业务市场开拓的不断深化,我们认为公司有希望实现未来2年400-500亿元的经营目标,保持长期稳定的发展态势。

  我们预测2008-2010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为2,756、3,459和4,043百万元,同比分别增长37%、25%和17%,对应EPS分别为0.828、1.039和1.214元。

  振华港机(600320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主力建仓数据,进入该新版行情)是一家质地良好、管理出效益的企业,我们认为应从长期发展趋势看待公司的投资价值,公司股价已经随着大盘经过较为充分的调整,按照6月13日收盘价计算,08年、09年PE只有14.49、11.55倍,而公司净利润仍然可望保持平均20%左右的增速。

  我们按照08年18?20倍进行估值,6-12月的目标价位为14.9?15.56元,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