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国际油价走低 现货金周三亚市盘中扩大跌幅

  国际油价因受沙特将提产的预期打压而下跌,这影响现货金周三亚市盘中扩大跌幅。现货钯受投机买盘推动徘徊于两个月高点附近。

  北京时间13:34,现货金报881.80/2.80美元/盎司,隔夜纽约尾盘报884.20/885.40美元,周二受美元走软推动,金价收复前期跌势,转而上涨。
金价曾于周一受疲软美元推动上涨至894.70美元的周内高点,并于3月中期创下1030.80美元的历史高点。

  中国银行驻香港的交易员LouisLok表示,市场已经迷失方向,但仍旧关注油价和欧元表现,预计现货金将在880至888美元区间窄幅盘整。

  美元兑欧元周二下跌,因美国5月新屋开工数据跌至17个多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令美联储升息预期更受质疑。

  国际原油期货周三亚市下跌61美分,至133.40美元/桶。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周末表示,沙特准备在7月提产至970万桶/天,比5月份高出55万桶。

  北京时间13:34,现货银上涨至17.07/7.12美元,隔夜尾盘报17.05/17.13美元;现货钯报460.00/468.00美元,隔夜尾盘报456.50/464.50美元,周二曾触及464美元的历史高点;现货铂报2075.00美元,隔夜尾盘报2,052.00/2,072.00美元。

  新加坡PhillipFutures的分析师AdrianKoh表示,因为现在没有严重的黄金抛盘,美元也没有大幅涨势,所以现货铂和现货钯可能维持其上升势头;预计现货钯将在466美元附近遭遇技术阻力,可能届时将遭遇获利回吐卖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