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四川旅游产品将大幅优惠

  本报讯 (记者陶颖实习生黄练)6月15日起,我省全面启动恢复13个市州的旅游市场。市民对震后四川游的信心如何?根据携程旅行网最新对1000多名会员的调查显示,近七成受访者表示乐意前往四川旅游,其中有13%的人表示近期就会成行。

  携程旅行网度假业务总监郭光介绍,本周将恢复的旅游线路,主要是成都、峨眉山、乐山区域的度假产品。这些景点本身受地震影响不大,并且适合在这个季节前去游览。郭光表示:“我们将根据国家旅游局等相关部门的通知,对其它区域的度假产品进行适时、逐步开放。”“5?12”地震发生后,对我省旅游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不过业内专家表示,此次地震的影响只会在短期和局部范围内存在,并不会改变我省旅游长期和整体向好的趋势。四川地域辽阔、旅游资源丰富,预计旅游经济将会得到快速恢复。据预测,因为震后旅游资源的大幅优惠,如索道、旅馆、温泉等,在价格方面,四川旅游产品将有一个较大幅度的下降。一些网友表示,旅游时将会带上文具和书籍等,去灾区献爱心。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